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10 金羊网-新快报

  冠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短线炒作行情

  冠农股份(600251)+10.02%,收盘价4.94元,成交金额2575.2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1.74%,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81万-174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上榜席位以短线活跃席位为主。该股属于短线炒作行情,上榜情况显示,主力投入的资金量不大,追高要谨慎(席位1、国泰君安昆明人民中路营业部174万元,2、广州
证券广州东园横路营业部140万元,3、申银万国上海银城东路营业部109万元,4、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99万元,5、申银万国青岛太平路营业部82万元)。

  *ST中农(资讯 行情 论坛):投机风险较大

  *ST中农(600313)-13.45%,收盘价3.09元,成交金额2827.1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9.09%,属于中下水平,买卖金额在108万-380万元之间,位居首位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2001年4月25日曾上榜。该股昨天是恢复上市首日,有补跌效应。从盘口看,该股一度试图进行炒作,结合上榜情况,很可能是宁波解放南路的资金进去过,但是未能成功。不排除主力继续进行炒作的可能性,但是风险较大(席位1、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379万元,2、光大证券北京月坛北街营业部276万元,3、银河证券上海曲阳路营业部168万元,4、平安证券深圳蛇口招商路营业部148万元,5、银河证券宜昌新世纪营业部109万元)。

  第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肯定有问题

  第一投资(600515)-10%,收盘价3.24元,成交金额1621.66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7.43%,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38万-60万元之间,恒泰证券上海祥德路营业部去年12月1日曾上榜。该股昨天披露其董事长、总裁均已长期不上班,导致该股放量跌停,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西北证券广州先烈中路营业部60万元,2、华龙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54万元,3、天同证券日照舒斯贝尔商业街营业部47万元,4、华夏证券烟台大海阳路营业部42万元,5、恒泰证券上海祥德路营业部38万元)。

  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等待情况明朗

  时代新材(600458)-9.78%,收盘价5.63元,成交金额1570.11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4.72%,属于中等水平,买卖金额在60万-409万元之间,中关村证券总部2月13日、5月11日曾上榜。该股昨天突如其来地暴跌,在情况不明朗之前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西部证券陕西证券总部408万元,2、恒泰证券上海祥德路营业部124万元,3、中关村证券总部122万元,4、招商证券深圳建安路营业部61万元,5、民族证券天津三马路营业部61万元)。

  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双重利空打击

  彩虹股份(600707)-9.68%,收盘价6.53元,成交金额4120.76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5.50%,属于中下水平,买卖金额在87万-494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大股东彩虹电子近期在香港发行H股整体上市,但招股情况不甚理想,反映出境外投资者对其不太看好;而且近期出问题的创维是该公司第二大客户,市场担心可能会影响该公司的业绩。双重因素导致该股近期持续大跌,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华夏证券上海分哈密路营业部493万元,2、华泰证券经纪总部(非营业场所)335万元,3、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北京北洼路营业部254万元,4、湘财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108万元,5、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87万元)。

  天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超跌严重

  天通股份(600330)-8.03%,收盘价6.76元,成交金额1096.48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4.37%,属于中等水平,买卖金额在58万-210万元之间,华西证券成都抚琴街营业部7月26日曾上榜。该股的超跌已十分严重,再跌下去有反弹的机会。但是该股是泰阳证券的重仓股,泰阳证券的情况会决定其短线走势,博反弹要谨慎(席位1、南京证券镇江中山东路营业部209万元,2、华西证券成都抚琴街营业部113万元,3、金信证券温州温迪路营业部82万元,4、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71万元,5、华夏证券揭阳站前路营业部59万元)。

  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A:A、B股联动破位

  京东方A(000725)-9.99%,收盘价7.12元,成交金额342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9.47%,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79万-271万元之间,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7月30日、8月20、25日曾上榜。该股技术上已经完全破位,而且B股也联动破位,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江南证券北京安立路营业部271万元,2、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134万元,3、泰阳证券一席83万元,4、山西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营业部82万元,5、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79万元)。

  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技术图形很难看

  三九生化(000403)-8.69%,收盘价4.73元,成交金额878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7.86%,属于中等偏高水平,买卖金额在31万-220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昨天突如其来地放量暴跌,技术上已经破位,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219万元,2、海通证券合肥美菱大道营业部166万元,3、闽发证券福州北环东路营业部39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34万元,5、东吴证券苏州石路营业部31万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