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构专家机会选股 寻找将要奔腾的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4:06 新闻晚报

  康恩贝(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2)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9月份开始逐步呈现出震荡筑底的迹象,中短期均线逐步走平并开始粘合,其间量能也时有放大,场外资金低吸的迹象十分明显,目前该股的阶段性底部趋于清晰,后市有望
逐步展开反弹。

  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1)

  □西南证券秦鹂军

  9月份开始,在7元附近呈现反复震荡的态势,成交量的再次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有明显的回补迹象,经过近期的反复震荡,中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开始逐渐走横粘合,具备了展开反弹的条件。

  丰原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构成了坚实的三重底形态,并且成交量出现放大,显示有增量资金建仓迹象。该股已经成功站上60日均线,已成功扭转中线调整走势,后市有望逐步展开反弹行情。

  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8)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4月以来连续下调,超跌十分严重,而近期该股开始震荡筑底,技术指标得到了较好的修复,考虑到该股4元多的价位以及适中的流通盘,后市应有较强的反弹动力。

  岷江水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1)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目前股价处于历史低位,近期开始横盘震荡,中短期均线系统逐步有空头排列转为横盘粘合,底部构筑较为扎实,考虑到该股属于低价、超跌、电力股,行业景气度较高,后市的涨升空间较为广阔。

  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05)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近期在8.3元-10.5元的箱体内震荡筑底,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底部形态逐步清晰,目前已摆脱了前期下降通道的束缚,后市有望逐步展开反弹走势,目前可持股看高一线,等待解套的机会。

  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5)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目前该股处于三角形整理的顶端,面临突破,考虑到该股良好的基本面以及和微软合作的题材,后市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可适量低吸。

  中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2)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目前已逐步盘出了4月份以来形成的阶段性下降通道,而近期的低点则与去年11月份的双底形态相呼应,该股后市的上涨空间远大于下跌空间,可适当低吸摊低成本,等待解套或盈利的机会。

  沪东重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0)

  □西南证券秦鹂军

  9月开始,该股发动了一轮新的攻击波,近期展开短线调整,短线调整基本结束,技术图形上,9月份开始的上攻行情的做多动量尚未充分释放,后市有进一步反弹的潜力,可持股看高一线。

  祥龙电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769)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经过4月份以来的阶段性调整,做空动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释放,在5.5元一线均得到了强支撑,近期震荡整理,中短期均线系统呈现低位拐头向上之势,显示反弹即将来临,可适量低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