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投顾五天收益超20% 冠军赵紫浩重仓恒泰艾普

2013年07月15日 17:06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并惯性向上冲至2059点迅速回落回补日内缺口,10点在券商概念的带领下一路上攻,早盘创日内高点2076.63点,券商板块也再次上演大涨8%。午后受金融、地产等权重回落影响,两市股指涨幅收窄。而创业板今日开盘后一路走高,再次创本波反弹的新高。

  据丰华财经网观察,湘财证券赵紫浩力挫群雄,以42%的总收益继续霸占综合收益冠军宝座。交易显示,今日开盘不久,赵紫浩便以几近满仓买入一股——恒泰艾普,持股比例达99.73%,截至发稿,该股涨幅已达7.21%。短信订阅该选手 第一时间获取交易信息

  根据赵紫浩五日的交易情况来看,其操作手法都是当日几乎满仓买入一股第二天便全部卖出,同时再继续重仓另一股,而据这五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赵紫浩的所有重仓股在第二日都是出现大幅上涨态势,所以其他投资者在选股时可以适当参考他当日的个股买入情况。

  恒泰艾普(​300157)

  利好消息:酝酿数年之久的天然气价改终于迈过拐点。从7月10日起,发改委将调整非居民天然气价格,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不做调整。在参照效应带动下,近期各地非常规天然气开发明显迎来一波小高潮,四川、青岛等地都在加紧布局上游页岩气的开发。

  个股点评:随着公司“加粗、加长、加宽”三加战略的持续推进,围绕国际型、综合性油服公司的“三种能力建设”,依靠“国内、国际、资本”三个市场,不断完善油服公司经营业务平台的构架设计,公司已成功收购测井车制造商新赛浦100%股权、勘探软件代理商及自主研发企业博达瑞恒51%股权和油气工程专业服务提供商西油联合51%股份,并且对后两者剩余股权收购事项正在进行当中。依据并表进度,2012年上半年新赛浦、博达瑞恒和西油联合中仅博达瑞恒对上市公司有利润贡献,2013年上半年三家企业同时贡献利润,对公司业绩推动明显,致使公司半年度业绩大幅增长。

  湘财证券赵紫浩交易细节

截图截图

  经过五个交易日的激战,目前已有34位投顾总收益达到20%以上,而前5名收益均已超过30%。

截图截图

  今日,在重仓股榜中,四维图新仍旧居于榜首位置,持仓人数为54人,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15人。四维图新今开16.35元,最高价17.18元,截至收盘价格16.75元,全天涨幅3.4%。

  四维图新(002405)

  价值分析:

  公司是航天科技集团子公司,航天科技集团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主要建设者,而四维图新在基础数据方面有自身独特的资源,同时航天科技集团其他子公司在遥感图像、航空摄影等领域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因而航天科技集团有望建立一个以上市公司四维图新为核心的大北斗地理信息产业图,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全面领导本土北斗地理信息产业的国产化替代。公司在车载地图、互联网地图、移动互联网领域,地图数据产品加和市场占有率都在90%以上,公司通过参股或收购等资本运作成功打通了车联网产业链的上下游。

  汽车智能化将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最大趋势,高精度地图是核心,未来汽车产业90%以上的科技创新将集中在汽车智能化领域。随着IT巨头将目光转向车载系统,车载硬件厂商将受到较大冲击。由于汽车的驾驶属性,高精度地图将是汽车智能化发展的核心;且由于在国内,地图提供的资质限制,高精度地图资源是稀缺的,因而相关的提供商价值将更加受到追捧。公司的优势就在于地图的精度和准确;同时,公司近年积极布局大智能交通领域,未来在动态交通信息、车联网、Telematics等方面,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新亮点。

  技术分析:

  该股股价近期仍受均线支撑,短期有望在均线支撑下加速上行。从该股目前的运行趋势看,该股已突破前期高点阻力平台,市场成交量能继续放大,技术指标上,MACD、KDJ等主要技术指标呈上升趋势,短期有望继续延续。

  怎么操作:

  近期公司股价市场表现相当抗跌,短期有望在均线支撑下继续震荡上行。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精准地图研发企业和提供商,有望在未来的车联网产业发展中获得市场先机。公司所属北斗产业中下游行业,在卫星导航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竞争优势。随着国内智慧城市进程的加快,公司有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该股目前上升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加速上行,投资者可后期继续关注。

  丰华财经供稿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高院:曾成杰死刑执行当日已公告
  • 体育中超-恒大2-1江苏 北京3-1武汉 鲁能3-2
  • 娱乐曝鲁豫爱上总裁新欢 与初恋30年情断
  • 财经金价再度暴跌中国大妈有些不安和不解
  • 科技三大运营商4G牌照最早9月发放
  • 博客代理律师:驳唐慧女儿自愿卖淫谣言
  • 读书江青曾给叶群列举一大串"仇人"名单
  • 教育防性侵片爆红 “不要啦”成流行语(图)
  • 连平:三个步骤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 金岩石:新股开闸如悬壶置顶
  • 张卫星:我把父亲的股票全部强制平仓
  • 管清友:经济政策必须稳中有为
  • 洪平凡:各国央行骑虎难下
  • 叶檀:欧元崩溃论惨败
  • 王东京:出现亿元家电骗补并不奇怪
  • 张化桥:我怎么成了一个影子银行家
  • 刘步尘:平板电视将于7年内终结
  • 张卫星:中国大妈是投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