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沪股通净卖出创2个月新高

  □本报记者 王威

  沪股通昨日净流出规模突然放大,以20.74亿元的金额刷新了1月6日以来的新高,而这也是沪股通第6个交易日遭遇资金净卖出的情况,深股通则延续了净流入的状态,不过昨日净流入金额只有2.77亿元,为2月9日以来的新低。两市港股通的情况则明显较强,其中沪市港股通净流入了15.35亿元,是2月23日以来的最高值,而深股通净流入额小幅回落至4.12亿元,但依然为近期的相对高位。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低走,再度陷入震荡调整走势,最终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双双下跌0.74%,分别收于3216.75点和10421.06点,并且双双跌破多条均线位置。恒生指数昨日也迎来明显调整过程,最终下跌1.18%,收报23501.56点。

  沪股通标的股中,茂业商业涨停,仅新湖中宝冠农股份涨幅超过3%,昨日分别上涨6.38%和4.16%;深股通标的股中,华孚色纺佛塑科技涨逾5%,涨幅分别为6.60%和5.72%,另有16只标的股涨幅在3%以上。全部港股通标的股中,融信中国、旭辉控股集团和南海控股涨幅超过6%,中国联塑、中滔环保、宝胜国际和宝龙地产涨幅也都超过了3%。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