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市场出现回暖 3月有5家中国企业IP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岚) 在经历去年10月份以来的较长低潮期后,中国IPO市场终于略见回暖。根据China Venture的最新统计,在刚刚过去的3月,共有5家中国企业IPO,环比增长150%。

  记者了解到,在3月份IPO的5家企业中,纳伟仕是今年第一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中国企业,发行股票55万股,融资192.50万美元,这是美国证券市场3月唯一的IPO。

  IPO数量环比增加的同时,融资额却在下降。上述5家IPO企业的融资金额仅为2400万美元,环比下降83.1%。2月份融资额为1.42亿美元。此外,3月份IPO平均融资额也创下2008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记者注意到,今年头两个月,分别仅有一家和两家企业进行了IPO融资。IPO市场几乎进入冰冻期。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