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4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云南铜业

000878

10.01%

买入

公司铜资源储量丰富,产业链完善,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的

竞争力。未来云铜集团的资产注入也只是时间问题。另外,中铝公司还有意将企业做为自身铜业资产的整合平台。

星新材料

600299

10.01%

增持

公司有机硅业绩稳定,双酚A产品迎来反转,同时通过上下游扩产和技术改造,公司环氧树脂产业链日趋完善。公司定向增发资产预计三季度并表,同时集团公司还有多块资产可能注入。

双良股份

600481

10.01%

增持

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空调业务的利润产生一定冲击,但公司通过增发实现战略转型,从空调设备生产商转变为

化工类企业,拓宽了企业产品线,提高了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估值水平。

博瑞传播

600880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按最新中报业绩,公司估值水平在传媒行业中处于低位。程度传媒集团的成立打开了公司未来业务的拓展空间。

新疆众和

600888

10.00%

增持

公司高纯铝毛利率有所下滑,电子铝箔毛利率有所提升,随着扩产项目逐步投产,公司未来3-5年业绩将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有望成长为高纯铝和电力铝箔行业的龙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