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6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1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太工天成

600392

10.02%

增持

公司拟定向增发收购发鑫集团100%股权。收购后,公司将直接进入焦炭生产行业,资产质量与盈利能力都大幅提高。同时公司的焦炉气制甲醇业务优势明显,未来仍将保持快速增长。

中科三环

000970

10.03%

谨慎推荐

公司VCM业务有望保持平稳发展,同时已经具备了小批量生产风机钕铁硼材料的能力。但稀土价格始终保持高位,VCM难有大幅增长,下游风力发电、汽车电子、HEV等短期不会爆发性增长等原因,使得公司业绩拐点难现。

金鹰股份

600232

10.00%

中性

公司中期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的原因在于欧盟设限以及进口亚麻原料价格上涨。由于公司大量订单都将在07年下半年确认,因此预计下半年收益将远好于上半年。同时08年欧盟取消对华亚麻纱的出口配额也有助于企业业绩出现拐点。

中信国安

000839

10.00%

优于大市

青海盐湖项目将拉动盈利增长。特别是受益于全球农业需求旺盛以及下游电子器件行业的快速增长,预计07~09年公司钾镁肥和碳酸锂的毛利率可保持在60%和70%。另外,公司有线电视网络平移工程进展顺利,未来两年仍能保持20%的复合增长。

上实发展

600748

9.99%

增持

公司公告将非公开发行收购上海上实和上实投资部分

房地产类公司股权,非公开发行成功后,上实发展增加的
商业地产
和土地储备将大大增强公司
竞争力
,有利于公司业绩的提升,同时集团中本次未置入的土地储备仍有注入的预期,未来公司业绩可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