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4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宗申动力

001696

10.01%

增持

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比亚乔业务放量,但同时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也是企业增长的动力。未来公司在比亚乔模式的对动下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宝信软件

600845

10.01%

推荐

钢铁

信息化行业持续景气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机会。而且近期宝钢可能会有工程技术业务资产的注入。另外,公司已经成为了日本诸多业建立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前景看好。

双良股份

600481

9.91%

审慎推荐

通过融资,公司将重整业务格局,未来溴冷机、空冷器、苯乙烯将成为盈利的三项主业。公司将完成从家电行业向

化工行业的转型,公司估值空间将就此打开,企业长期发展十分可期。

新疆众和

600888

7.91%

增持

公司拥有煤矿(控股公司所有)、电力、电解铝、高纯铝、电子铝箔完整产业链,产品附加值逐级提高,原料具有成本优势。新增产能的释放使得公司高纯铝产量进一步提升。

珠海中富

000659

7.23%

未评级

公司传统业务增长平稳,代水加工业务则增长迅速。大股东将股权转让后,外资成为公司战略投资者,这对企业长期发展形成利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