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4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祈连山

600720

10.05%

增持

公司地处西部,地域优势明显。特别是西部经济高速发展大大拓宽了公司的市场空间。而且通过区域整合,公司打开了提价空间。另外,公司还存在被海螺水泥整合的预期。

八一钢铁

600581

10.02%

中性

公司虽然收入稳步增长,但利润出现下滑。宝钢获得公司实际控制权后,未来公司发展将主要依靠宝钢的扶持。但目前来看,公司长期发展仍存在不确定性。

双良股份

600481

10.02%

审慎推荐

通过融资,公司将重整业务格局,未来溴冷机、空冷器、苯乙烯将成为盈利的三项主业。公司将完成从家电行业向

化工行业的转型,公司估值空间将就此打开,企业长期发展十分可期。

中铁二局

600528

10.00%

谨慎推荐

公司是中铁工系统内唯一的上市公司,也是我国铁路建设的行业龙头。目前行业竞争激烈,公司铁路建设业务保持微利。但企业另辟蹊径,大力发展地产业务,正逐渐成长为一颗地产新星。

锡业股份

000960

10.00%

推荐

公司发行可转债项目后将进行扩产改造,提升产能,对提升企业价值大有帮助。不过整个改造周期较长,预计2008~2009年才会迎来业绩释放的高峰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