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0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36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西安饮食

000721

10.03%

推荐

公司是全国唯一的大型餐饮业股份制上市公司,经营收入位居中国正餐业第一名。目前企业正积极突出差异化经营,打造名牌战略,并存在明确的资产注入预期。具有低不确定性、高安全边际和高成长性。

威远生化

600803

10.03%

增持

一方面,国家对农业的扶持政策拓宽了公司农药产品的市场;另一方面,环保和对农产品的品质要求也令公司低毒高效农药的竞争优势突出。但公司可能受到

人民币升值和国家加大治污力度双重负面影响。

轴研科技

002046

10.01%

推荐

公司轴承类产品增长稳定,电主轴及磨超线有望实现快速增长。虽然公司费用增长较快一定程度上吞噬了利润,但公司在行业中竞争优势突出,研究机构仍然看好其未来发展。

双良股份

600481

10.00%

审慎推荐

通过融资,公司将重整业务格局,未来溴冷机、空冷器、苯乙烯将成为盈利的三项主业。公司将完成从家电行业向化工行业的转型,公司估值空间将就此打开,企业长期发展十分可期。

栖霞建设

600533

10.00%

推荐

南京地区

房价的快速上涨对企业业绩构成了强力支撑。同时南京地区的限价令对公司影响十分有限。未来公司的发展关键在于加大土地和项目储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