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6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5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广州浪奇

000523

10.06%

持有

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将主要依靠MES项目的投产而增长。不过MES的市场价格尚未明确,同时项目进度、棕榈油、石油等原料价格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此公司未来业绩实现存在比较大的风险。

动力源

600405

10.02%

审慎推荐

07~09年公司也就都将保持较快增长,但同时公司的费用也会出现快速提升。未来公司重点将提升高附加值产品比例,并积极控制费用的增长。

兰生股份

600826

10.02%

推荐

公司的生物医药业务增长强劲,继中信国健之后,另一家子公司兰生国健也正快速发展。另外,企业还参股海通

证券,无论是参股券商的概念,还是海通证券上市后带来的巨额投资收益,都是研究机构给予高估值的重要理由。

美的电器

000527

9.99%

推荐

公司剥离易方达资产后将专心主业发展。将冰洗业务纳入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后,公司将由单一的空调及配件业务转向集空调、

冰箱和洗衣机的大白电综合供应商。其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都将增强。

亚太集团

600881

9.99%

谨慎推荐

公司是东北市场上最大的水泥企业。具有技术、规模和市场三方面的优势。随着水泥行业整体回暖,公司业绩也表现出了较快增长,另外,公司的股权结构决定了其存在被收购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