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2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上港集团

600018

10.06%

持有

公司07年可实现集装箱吞吐量2500万TEU。但待今年上半年洋山一期完成决算后,洋山港的高额折旧费用才能开始体现,因此,洋山港的高额折旧费将影响07年度洋山港的盈利贡献。预计未来三年业绩增长趋于平稳。另外,公司将参与九江港口集团的整体改制,打造“长江战略”。

兰州民百

600738

10.02%

未评级

历史包袱处理完毕令公司能够轻装上阵。新门店的开业将让企业的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同时,公司还存在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的强烈预期。

酒钢宏兴

600307

10.01%

推荐

2007年是公司实施整体上市的一年:控股股东酒钢集团拥有的钢铁主业资产主要是板材和不锈钢,资产的质地和盈利能力大大高于股份公司,一旦集团钢铁资产注入股份公司,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再加上公司的整体上市由于要与外资购并相结合,故又有外资购并题材。

天富热电

600509

9.99%

强烈推荐

公司的热电业务提供了企业股价一定的安全边际。而炭小球和碳化硅晶体业务又为公司提供了高成长性。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的碳化硅晶体生产企业,具有很强的成本优势。

创业环保

600874

9.77%

同步大市

公司污水处理业务实现了较快增长,同时企业潜心打造的水务产业链已经形成,生产经营能力迅速提高。新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和老厂改造也使得公司的污水处理能力稳步增长。不过,企业成本上升较快,相当程度上吞噬了公司利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