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4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万东医疗

600055

10.02%

增持

公司MRI的海外融资工作将启动,通过引进财务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将实现MRI项目的国际化并借此进入国际市场。另外,公司可能与07、08年利用

资本市场进行在融资。

兰州民百

600738

10.01%

未评级

历史包袱处理完毕令公司能够轻装上阵。新门店的开业将让企业的盈利水平稳步提升。同时,公司还存在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的强烈预期。

北方天鸟

600435

10.01%

落后大市

虽然公司主导产品份额国内第一,但市场规模严重限制了企业的正常。公司未来将着重拓展国际市场和新产品的开发。前期市场预期的兵器注资可能性不大。

山推股份

000680

10.01%

买入

大功率推土机爆发式增长有望大幅推升业绩。目前零配件业务已经成为企业核心

竞争力之一,通过扩产,公司有望确立国内工程机械零部件龙头地位。目前来看企业价值明显低估。

益佰制药

600594

8.77%

推荐

06年底开始公司OTC销售就出现了大幅提升,目前优秀的管理团队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西藏药业收购完成有望未企业带来可观的投资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