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0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2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宏源

证券

000562

10.00%

增持

公公司经济业务手续费收入大幅增长,自营收入也有极大提高,同时还通过收购进行扩张。不过高速的扩张也带来了费用的快速增长。并且企业还存在资产注入预期。

江南重工

600072

9.99%

推荐

公司船舶配件与龙门吊业务增速较快,搬迁长兴岛以后将逐渐转变为以船舶配件为主要业务。另外,公司还存在中船集团整体上市的预期。

轻纺城

600790

9.99%

增持

公司的轻纺批发市场业务具有不可模仿的先发优势。未来将剥离亏损的舒美特纺织资产,轻装上阵,专心发展市场租赁、黄酒等业务。另外,公司还持有浙江

商业银行股权。

都市股份

600837

8.35%

中性

公司的QFII业务近几年发展迅速,设立香港公司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国际业务的壮大。定向增发将有效充实资本实力并增厚BVPS。同时还拥有海通证券借壳上市的预期。

招商银行

600037

7.46%

推荐

受益于证券保证金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发展,公司升息资产增涨迅速,同时净息差的扩大也提高了公司资产的盈利能力。另外,不良贷款回收速度加快,资产质量明显改善。预计07年中期业绩可增长10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