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5:4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亿城股份

000616

10.01%

审慎推荐

公司1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了18倍,但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正处于成长期,将充分受益于北京

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沧州大化

600230

10.01%

未评级

公司TDI生产线硝

化工段爆炸给企业未来业绩带来了不确定性。但是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仍在,爆炸事故只能影响到公司短期业绩的增长。

黑猫股份

002068

10.00%

买入

受益于炭黑价格上涨和煤焦油价格大幅回落,公司利润上升迅速。同时公司以其产能和技术优势稳居行业第一集团。

广东榕泰

600589

9.99%

买入

公司公告上半年业绩预增50%以上。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调整产品结构促使成本下降所致。另外,由于增发项目相继达产,公司主营收入还将继续高速增长。

亿阳信通

600289

8.57%

审慎推荐

公司在电信OSS系统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地位,未来可从电信运营商2G扩容及3G投资中受益,且职能交通卡业务有望逐步扩展,使得公司业绩得以稳定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