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4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7:1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重庆港九

600279

10.03%

谨慎推荐

受到重庆成立开发区消息的刺激,公司股价连续涨停。公司长期发展看好,但短期面临沿江高速和铁路业务带来的分流作用,仍存在不确定性。

沈阳机床

000410

10.01%

推荐

公司确定JANA为股权转让对象后,未来发展明确。公司不但治理结构更加完善,盈利水平也将有所提高。另外,

十一五期间行业超过25%的年均增速也将另公司受益。

天威保变

600550

10.00%

卖出

公司变压器业务前景良好,未来将成为公司核心业务。天威英利在美国上市带来的收益有限。虽然长期看好,但目前股价已经偏高。

三精制药

600829

10.00%

推荐

公司作为普药行业龙头,

竞争力突出。随着医药行业在07年迎来转折和复苏,公司将随行业一同快速发展。另外,突出的营销能力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中海海盛

600896

9.99%

推荐

BDI指数高企令公司盈利水平提升。同时投资招商

证券的股权也将在在07年获得较大收益。预计07年公司业绩将有大幅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