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4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5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葛洲坝

600068

4.82%

增持

在相关的内部整合完成后,公司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整体上市方案。整体上市后公司业绩有望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有望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公司。

中创信测

600485

3.47%

中性

公司一季度业绩平平,但由于企业业绩具有波动性的的特点,因此还不能判断公司07年的走势。不过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仍为机构看好。

沧州大化

600230

2.47%

未评级

沧州大化TDI装置发生爆炸导致了一定损失,目前该装置仍未恢复生产,产生的影响也还没能够具体估算,机构将继续跟踪。

招商轮船

601872

1.84%

中性

公司主要的油运业务业绩没有达到预期的增幅。面对07年油轮运价压力,该业务07年前景不乐观。干散货市场则仍可保持06年水平,综合考虑公司07年业绩仍可稳步增长。

合加资源

000826

0.97%

持有

城市供水、污水处理领域成为业绩增长的驱动器。固废领域的项目承接情况则有待进一步考察。暂时来看07年业绩增长仍有待观察,不过考虑到固废行业广阔的前景,公司有望持续高速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