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0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5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焦作万方

000612

10.03%

增持

公司2007年预计电解铝产量同比增长25%,而氧化铝采购成本则将同比下降1/4。由于电解铝行业仍处于景气周期,公司未来仍可看好。

云铝股份

000807

10.02%

增持

公司发展正有内涵型向外延式拓展。随着80万吨氧化铝项目、8万吨铝合板带深加工项目的建成,公司将拥有从上游铝土矿,到下游铝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从而比同行业公司获取更多利益,防御更大风险。

东方钽业

000962

10.01%

未评级

随着国内外对钛需求的增加,公司定向增发募资建设的5000吨海绵钛项目将在未来几年给企业带来较好效益。预计该项目将于2008~2009年开始为企业贡献效益。

新安股份

600596

10.01%

增持

与迈图高新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单体技术的大幅度提升。未来公司将成长为国内有机硅市场的三大寡头之一。

鑫富药业

002019

10.00%

增持

D-泛酸钙价格的大幅增长带动了企业一季度利润的快速提高。预计二季度产品价格还将走强。另外,06年资产整合、销售网络及品牌建设等带来的积极影响都将在2007年逐步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