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所否认叫停大小非解禁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4: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条传言今日出现在各大财经网站新闻和论坛界面上。“奥运期间股市将叫停一切‘大小非’解禁。”、“即日起,大小非可能无法通过二级市场直接减持了,而必须通过大宗交易。”对此,新浪财经致电上交所,其新闻负责人表示并未听说这个传闻。

  上交所方面称,如果有类似转让规范和细则的文件将第一时间在上交所公布,类似的叫停一切大小非解禁的传闻没有听说,也没有任何需要披露的事项。

  有关于大小非解禁一刀切的报道称,之所以出这个紧急规定,是因为目前铺天盖地的大小非减持损害了很多中小散户的利益,遭至强烈不满。并且提出了这种规定的可行方法,交易所把大小非账号控制,把其通过二级市场发出的卖单理解为“废单”即可。

  另外该报道称,现在交易所在做上市公司工作,要求他们劝说大小非股东们不要有减持行动,否则有连带责任,比如以后上市公司在再融资和其他方面将受到直接限制,不利长远发展。

    相关报道:

    大小非减持新规惹业内三大争议

    传奥运期间股市将叫停一切大小非解禁

   “一刀切”暂停大小非直接减持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