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沱牌曲酒被退回增发文件传闻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20 新浪财经

沱牌曲酒被退回增发文件传闻求证

  新浪网友问:您好。有劳您在百忙之中,帮忙核实一个问题:沱牌曲酒(600702)已于今年5月24日公布定向增发报告,为何到现在仍没有任务相关消息?听说由于沱牌曲酒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领导层为一套班子,两块牌子,不符合证监会三分开原则,增发被退回。不知是否属实?

  沱牌曲酒

证券部的工作人员回答说:“我们定向增发的实施还在进行当中,我们的申请已经递交证监会批复了,所以还没办法继续实施。关于证监会退回增发文件一事我们都没有听说过,希望大家还是以我们的公告为主,不要听信传言。”(石玮/文)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