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遭遇资产重组传闻三公司作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遭遇资产重组传闻三公司作出澄清

  证券时报记者 周悦

  本报讯 近日深沪两市有3家公司针对重组传闻作出澄清。

  由于*ST春花(600645)有新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入主,市场对其后续资产注入充满期待,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提及“ST春花新入主的大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幕后实际控制人是天津房地产企业永泰红磡集团及永泰红磡借壳上市”等内容。

  *ST春花证实实际控制人为韩月娥确如传闻所述。不过,澄清认为,韩月娥曾有过在中国银宏实业总公司的任职经历,但其早已离任,目前与中国银宏没有任何利益关系。基于以上事实,公司及其关联方德源投资、红磡投资、实际控制人韩月娥与天津永泰红磡集团不存在关联关系,因此不存在红磡集团借壳公司上市的可能性。

  *ST长信(600706)对“目前公司与几家公司正在接洽商谈进行资产重组”的传闻作出澄清,公司称,经向控股股东西安万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经营层核实,目前不存在传闻所说事项,报道传闻内容不属实。经书面函证西安万鼎,其回函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至少两个月内,西安万鼎确认不存在网络中传闻的公司资产重组事项。

  四川湖山(000801)今日也对“四川湖山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四川九洲电器集团”等传闻作出澄清。四川湖山称,九洲集团于2003年5月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在公司2006年

股权分置改革中,九洲集团承诺以持有的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的股权与公司所持有的音响公司26.57%的股权进行置换,上述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06年末办理完毕。公司经向九洲集团查证核实,九洲集团目前未有进一步置入九州科技股权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