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脉科技:领先的网络服务外包商 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5:42 广发证券

国脉科技:领先的网络服务外包商持有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李太勇

  上市后的资本与品牌倍加效应正在显现

  国脉科技上市后所产生的资本实力和品牌倍加效应正在显现,公司的竞争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整体服务能力提升,目前福建省内的电信网络服务外包业务仍保持较快的增长,通过合作与收购兼并,公司的业务资源正在快速实现突破。

  与Juniper的战略合作,标志公司业务实现质的突破

  爱立信的Juniper服务团队的加盟,不仅拓宽公司的业务资源,同时带来了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和增加了公司新的收入增长点,保守估计其带来的IP网络设备的服务收入就相当于再造一个国脉。

  夯实管理基础,为电信网络服务“连锁式”拓展作积极准备

  公司正在加强服务的产品化、标准化的工作,引进与加强人才的培训与储备,为公司向省外“连锁式”的拓展作积极准备,合作与收购兼并将是主要拓展方式,预计无线网络优化业务将会率先实现突破。建议关注后期的战略合作与收购兼并活动。

  盈利预测结果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国脉科技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4元、1.31元和2.02元。前期股价涨幅已反映了部分成长预期,基于谨慎性原则,暂时的投资建议为持有,但我们仍看好公司业绩与股价的长期增长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