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报喜鸟(002154):打造中高档西服民族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4:15 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 程雪婷

  【内容摘要】

  1.公司主要经营中高档西服、衬衫等男士系列服装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四,仅次于雅戈尔、罗蒙、杉杉。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具有与之相应的品牌推广策略,其不打折的价格策略和VIP销售策略均具有鲜明的特色。

  2.公司04年之前处于规模扩张阶段,主要依靠加盟连锁店的数量扩张,连锁店数量与97年相比扩大了10倍。近三年则侧重产品品质的提升和网络的整合,单店面积及销售额获得了较大的提高。

  3.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存在规模较小及销售渠道单一的缺点。而此次募集资金项目则用于扩大产能、增加直营店数量。西服产能将由30万套扩大到40万套,而衬衫将由目前的外包改变为自己生产,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而且可以更好地控制产品品质。目前公司仅有一家直营店,此次募投项目将在21个大中

城市建设直营店,这将进一步改善销售渠道单一的结构性风险。

  4.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EPS为0.52、0.59、0.73元,根据相关上市公司的PE给予公司07、08年37倍、31倍PE,则公司上市后合理股价为18.5-19.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