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石基信息:在高级酒店信息系统中具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09 国都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丁树军

  核心观点

  询价结论:

  石基信息建议询价区间的中值落在27-29元之间。

  主要依据:

  1、根据中国饭店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后几年内每年对于酒店信息管理系统的需求为20-27亿元左右,并保持15%以上的年增长率。

  2、公司在国内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行业具有规模和技术优势,在五星级酒店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80%。

  3、公司募股项目在建成之前不会产生利润,而且增长的折旧也会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4、未来公司的增长主要来自高档酒店信息管理系统的增长及低档酒店信息管理系统的拓展,预计未来几年公司的成长速度在30%左右。

  风险提示:

  如果公司不能准确判断技术发展趋势,产品技术跟不上市场需求变化,公司会面临相应的技术风险IPO项目短期不能产生利润,增长的折旧会减缓今后两年的业绩增长速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