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远光软件主营业务收入将保持30%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32 证券日报

远光软件主营业务收入将保持30%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00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89.9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38%;实现营业利润1,724.1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49%;实现利润总额1,841.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27%;实现净利润1,564.02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34%。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软件产品、软件服务完工进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确认,收入结算状况良好。募集资金使用项目中收益性支出的投入增加,对利润造成一些影响。另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新股申购等获取收益698.54万元。

  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软件产品、软件服务完工进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确认,收入结算状况良好。募集资金使用项目中收益性支出的投入增加,对利润造成一些影响。另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新股申购等获取收益698.54万元。

  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良好,预计收入将在第四季度集中确认体现。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维持“推荐”评级。

  (兴业

证券 蒋婷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