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营口港 半年报业绩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51 证券日报

营口港半年报业绩稳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讯 营口港今日公布了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共完成货物计费量2,316.1 万吨,同比增长3.40%;从货类来看,金属矿石、油品等货类吞吐量均有所增长,其中金属矿石占据最大货类的地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90.39 万元,同比增长20.74%,其中主营业务收入48,686.81 万元,同比增长14.70%,主营业务收入占公司收入总额的比例为90.18%,主营业务非常突出;实现营业利润14,504.64 万元,同比增长14.74%;实现净利润10,238.39 万元,同比增长15.29%。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货源组织,不断加大揽货力度,开发新的市场,科学组织生产,加强经营管理,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服务水平;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实施诚信服务,培育了员工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公司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果,公司发展态势良好。

  由于公司所处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具有非常明显的区位优势。同时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和对外贸易的较快增长,以及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营口港吞吐量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将持续发展,因此公司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的特点。

  (万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