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发布07年上半年盈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24 中银国际

深发展:发布07年上半年盈利预增公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袁琳 中银国际

  深发展在7月16日公告,07年上半年净利润(采用新的会计准则)预计较上年同期(未采用新会计准则调整)增长125%-145%。06年上半年应用当时会计准则最初公告的净利润为4.64亿人民币,因此07年上半年经新会计准则调整前的净利润应达到10.44亿至11.37亿人民币左右。07年2季度净利润可以按照5.09-6.02亿人民币计算。因此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在–4.86%至12.52%。07年上半年盈利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存贷款增长、息差改善、手续费收入增加以及实际税率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