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振华港机:获得迪拜港务局的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24 中银国际

振华港机:获得迪拜港务局的新订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银国际 胡文洲

  提升盈利预测。由于公司公告获得了一个新的订单,因此我们将对上海振华港机的08年盈利预测提升2.2%,09年盈利预测提升2.4%。我们维持对其A股同步大市的评级和对B股优于大市的评级。但是我们将A股目标价由19.25元提升至20.15元,B股目标价由2.2美元提升至2.35美元。

  获得迪拜港务局的新订单。振华港机公告从迪拜港务局获得了2亿美元的新订单,为其提供15台双40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32台轨道吊。公司将在08-09年出货。考虑到新订单的盈利贡献后,我们将08年的盈利预测由27.6亿元人民币提升了2.2%至28.2亿元人民币,09年的盈利预测由34.1亿元人民币提升2.4%至34.9亿元人民币。

  振华港机A股估值充分,但B股仍具吸引力。鉴于振华港机A股股价已达到29.1倍07年预测市盈率,处于全球同业估值区间的上端,我们认为估值已充分。但是,其B股股价为22.5倍07年预测市盈率,较同业平均水平仍有折让,仍具吸引力,07年预测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和已运用资本收益率分别为32.6%和2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