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陆家嘴:物业建设顺利 招租形势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3:12 东方证券

陆家嘴:物业建设顺利招租形势喜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王树娟 东方证券

  陆家嘴转型动态通讯(1):

  浦东两重要商业物业,实现结构封顶,按计划年底竣工,现已经开始招商:

  九六广场,位于竹园商圈核心地区,紧邻紫金山大酒店。项目总建面5.6万平米。

  1885项目,号称浦东的新天地,总建面1.5万平米。

  陆家嘴软件园实现旺租,公司计划至2010年,将出租面积从06年的5.5万平米,扩充到30万平米..软件园7号楼,建面1.2万平米,07年5月投用。为Autodesk(世界最大的工程动漫特技软件企业)独家租用,租金水平约5元/平米/日;..软件园8号楼,建面3.2万平米,07年5月投用,已完成90%的招租;..软件园9号楼,建面3.9万平米,计划07年底竣工;..软件园10、11、13号楼,建面约10万平米,正在开发建设。

  渣打银行大厦,进入最后的内外

装修阶段,将于2008年初建成,建面5.4万平米。

  该项目按照客户方渣打银行提出的、适合跨国银行地区总部办公需要的各项建筑标准进行建设,将为公司商务地产开发积累充分的经验。

  

证券市场:近日随大盘下调,公司股价受较大负面影响,我们认为调整恰是介入的良机,维持每股价值52元的估值水平。

  陆家嘴宣布转型至今,已有2年。2007年开始,转型步入收获期。自此,每年都将有十几、几十万高端物业竣工。

  为使投资者快速了解到项目的进展及租赁情况,我们将从本月开始,不定期的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动态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