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均线金叉 多头格局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0:46 顶点财经

多伦股份:均线金叉多头格局留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大股东实力雄厚,持续重组预期造就低价黑马.从公开的信息我们得知,多伦股份的第一大股东是豪盛(香港)有限公司,而豪盛(香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香港中侨集团有限公司,因此,香港中侨集团就成为多伦股份的实际控制人.香港中侨集团主要从事实业和投资工作其控股和参股子公司遍布美国维尔京群岛,香港,澳门等地.

  投资亮点:

  (1)房地产概念:公司在将注册地从福建迁往上海,加强对上海和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力度,并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

  (2)资产重组概念:公司剥离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重点成功转向了

房地产综合开发和
物业管理

  (3)在沪地产业务获突破:05年公司集中人力、财力推进上海多伦路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与改造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并于11月竞得了该项目1号地块4225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取得了实破性的进展。06年力争完成多伦路二期项目的拆迁计划,同时,确保在建福州“兆祥苑”项目、“南昌居住主题公园”的工程进度,加大销售力度,加快存量资产的变现回笼。

  风险提示:

  1、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可能产生的重大变化或单个项目销售出现变化。

  2、土地使用权转让政策的进一步细化和改变,给公司现有待开发项目带来不确定因素。

  投资建议:

  公司经过重组,主营业务重点成功转向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8.5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