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长城:年度业绩将大幅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26 东方证券

深长城:年度业绩将大幅超出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王树娟 东方证券

  中报预增,06年中报业绩0.42元,07年中报EPS为0.59-0.63元。

  此次虽为非经常性收益,但意味着:近几年的总可结利润增加1.66亿元,基数大大增加。并且因主营收益非常好,业绩增长将持续。

  07、08年EPS预计将高达1.48、1.84元左右,远远超过我们此前的预期。约百万平米在建项目,将保障业绩增长的良好持续性。

  房价半年来大幅上涨,公司主要项目位于深圳、惠州、上海、成都、大连等地,房价普遍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我们原保守估计,今年竣工项目结算60%,主营业务的EPS达1.10元。而目前非经常项目贡献EPS已达0.69元,年度业绩高出我们原来的预期几无悬念;

  考虑到公司平衡利润增长的需要,假设今年项目结算约50%,06年度EPS预计可达1.50元;.. 08年大量项目的竣工,以及07年可结项目的沉淀,将带来08年及以后更高的业绩表现。

  公司为地产板块安全性最高的品种之一。目前公司总市值仅64亿。

  公司深圳福田的18万平米高端商务地产,重置价值至少在45亿以上。最新数据显示,深圳关内新建

商品房单价普遍高于2万元,部分项目价格甚至高达8万元。

  400万平米项目储备(含1000余亩一级开发),未来5年内可持续贡献每股1元以上的利润。

  按目前市场普遍接受的估值方法,市值应在100亿以上。

  深圳业法人股840万股,价值2.5亿。

  全行业蓝筹公司,07、08年PE分别高达40倍、30倍左右,而公司07、08年对应的PE仅18倍、15倍,为最为低估的地产股。

  估值调整:短期40元,中期60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