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铜业:自有矿快速增长推动业绩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4:31 中信证券

云南铜业:自有矿快速增长推动业绩成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李追阳 中信证券

  调高08年的铜价预测。中国需求因素以及供应增长缓慢仍然是支撑铜价的主要因素。基于目前上游铜精矿供应仍然非常紧张以及大部分机构对08年全球经济增长仍然乐观,我们将08年国内铜价由50000元/吨上调到55000元/吨,同时将云铜08年每股收益由2.32元上调到2.53元。

  自有矿产铜产量快速增长是我们推荐云铜的主要内生性因素。我们预计公司07、08年铜精矿产量分别为7万吨和12万吨;另外公司计划2010年铜精矿年产量将达到30万吨以上,黄金12吨,白银1200吨;云铜集团也于06年中期承诺两年内将全部铜矿资源注入到股份公司,因此云铜2007~2010年铜精矿年产量的复合增长率将超过60%。

  上调目标价位。基于公司08年仍将大幅的资源扩张以及业绩的快速成长性,我们给予公司08年20倍的动态PE,即50元的目标价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