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贷款和存款增长20.6%和2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6:35 国金证券

民生银行:贷款和存款增长20.6%和22.6%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金证券 李伟奇

  预计民生5月份的贷款和存款同比增长分别为20.6%和22.6%。

  公司新增贷款中,票据融资占新增贷款为-16.8%;中长期贷款和短期贷款占新增贷款的比重为53.65%和63.2%。

  生息资产的构成在5月份有较大的变化。贷款占比从4月份的62.7%上升到66.4%;同业资产从23.1%下降到18.3%,投资从14.2%上升到15.4%。

  个人贷款同比增长24.01%,高于3月份的22.01%;占贷款的比重为15.24%,略有提高。

  零售存款同比增长20.7%,低于4月份的2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