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机床:股权转让取得积极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24 中银国际

沈阳机床:股权转让取得积极进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胡文洲 中银国际

  根据新华在线的消息,沈阳市政府在沈阳机床母公司沈阳机床集团49%股权转让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沈阳市政府已将沈阳机床母公司30%的股权转让给一家美国投资者。同时,沈阳市政府仍在寻求国内战略投资者收购余下19%的股权。

  我们认为股权转让将有助于提高

沈阳机床的公司治理以及管理效率。今后,我们预计公司也会公告管理层激励机制,我们认为这将对长期的盈利增长以及股东价值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认为沈阳机床是政府升级数控机床的最大受益者。我们认为,目前对数控机床的需求非常旺盛。我们预计最早从07年下半年开始沈阳机床将迎来3-5年的高速增长期。我们对该股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