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资格获得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16 中银国际

民生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资格获得核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袁琳 中银国际

  民生银行今日宣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资格获得银监会核准。因此,在经过约半年之后,民生银行终于完成了非公开发行。我们仍然维持先前的观点,即使民生在此次发行后能够提升其资本基础,但由于缺乏竞争优势及长期盈利增长动力,因此其目前估值来看上升空间仍然有限,因此我们维持对其11.2元人民币的目标价格。中国人寿(2628.HK/港币24.45,优于大市; 601628.SS/人民币35.74,未有评级)及中国平安(2318.HK/港币45.80;601618.SS/人民币59.18,优于大市)分别以每股9.08元的价格认购了6亿股股份。我们认为两家保险公司都是财务投资者。由于它们的认购价格低于我们的目标价格及目前股价,我们认为它们能够从此次增发中获得良好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