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胜天成:电信业转型与3G应用推动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2:06 国海证券

华胜天成:电信业转型与3G应用推动稳定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李太勇 国海证券

  公司业务之间存在正反馈效应,供应链上有竞争优势。

  公司系统集成业务、IT专业服务和软件业务之间存在正反馈效应,目前公司各业务之间正处于良性循环的发展阶段。公司存在供应链及多系统平台集成的竞争优势。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水平优秀。

  3G与电信运营商业务转型、金融业务多元化与邮政改革推动公司系统集成业务的快速增长。

  随着3G网络建设的逐步展开,运营商业务转型的加快,增值业务与ICT业务的快速发展推动电信相关系统集成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金融业务的多元化及上市后资本实力增强的影响,邮政市场化改革后的影响,金融、邮政相关集成业务的需求也正呈快速增长趋势。

  专业服务与软件业务是公司未来利润的主要增长点,募集资金的投入,将会有利快速提升公司业务的拓展能力。

  未来三年专业服务的收入的平均增长将超过50%,软件业务收入增长将会加快。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契合公司业务需要,投资风险小,有利积极拓展3G相关应用市场,提高公司业务的综合

竞争力

  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净利润的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0%。

  07-09年每股盈利预测结果为0.53元、0.73和1.03元,预测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24%、39%和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