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集集团:公司股权投资收益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4:27 中金公司

中集集团:公司股权投资收益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罗晓春 中金公司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推荐中集集团并不是由于看好这些非经常性收益导致的短期利润增长。

  这些投资收益的真正意义在于:根据我们的测算,中集集团目前来自股权投资的收益已经接近40亿元人民币。

  除了经营性现金流外,这些投资收益给公司可能采取的收购行动提供了充足的资金。

  如果中集集团在2008年前完成1到2项有意义的收购,则会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维持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