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包头铝业:原材料供应和产品销售有了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17 中银国际

包头铝业:原材料供应和产品销售有了保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乐宇坤 中银国际

  包头铝业是中国产量最大、同时也是产品质量最佳的铝合金和铝杆生产商。中国铝业可能成为其新的控股股东,这使得公司今后原材料供应和产品销售有了保障。优于大市。

  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增长可达到约53%,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氧化铝成本下降,我们预计2007年公司氧化铝的单位平均成本将同比下降约29%;此外,产量增加也有助于盈利增长,我们预计2007年铝产品的产量将同比增长13%。

  中国铝业的母公司――中国铝业集团收购了包头铝业集团(包头铝业的母公司)80%股权,而中国铝业也可能对包头铝业进行收购。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包头铝业保障原材料供应,改进管理水平并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公司与中铝集团签订有长期的氧化铝购买合同,这表明氧化铝市价的波动将不会对公司的盈利造成大的影响。此外,公司未来有被中国铝业整合的预期,由此我们相信公司可享有估值溢价。我们将目标价格提高到31.4元,相当于20倍的08年市盈率,维持对公司优于大市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