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公司研究 > 《证券导刊》2005 > 正文
 

复兴医药成长性良好 建议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14 证券导刊

复兴医药成长性良好建议买入

  海通证券

  复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通过不断收购控股国内医药企业,形成了规模较大的医药制造和销售集团。公司医药主业突出,以药品增长推动的内生式增长逐步体现出来。未来几年公司利润将有较快的增长。

  公司抗疟药物有望在近期获得WHO的预供应商资格,领先国内同类企业一步,市场的发展空间也较大。

  产品梯队的形成有利于公司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分享行业快速增长的成果。知名产品市场开拓为公司未来确立行业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目前公司作为医药控股集团形式的大型民营企业,其旗下的企业的综合盈利能力正在不断增强,成长性较好。公司股票在一定程度上被低估,给予买入评级,中期目标价位6.60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