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21 证券简称:S*ST科龙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6-10-17 打印

    除本公司监事曾俊洪先生外,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于2006年10月16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2人,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尚无法联系本公司监事曾俊洪先生,该监事未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更换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1、鉴于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曾俊洪先生已无法正常履行监事职责,本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提请2005年股东周年大会免去其股东代表监事职务。

    2、根据本公司股东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名,推荐郭庆存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侯选人。(个人简历附后)

    3、根据本公司股东顺德市经济咨询公司提名,推荐周照利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侯选人。(个人简历附后)

    郭庆存先生和周照利先生作为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将不从本公司领取其作为监事职务之薪酬,并与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展成先生一起组成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上述议案须提交本公司2005年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

    另,本公司已于2006年5月29日收到本公司监事白云峰先生的辞呈,其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详见本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香港商报》、《CHINA DAILY》发布的公告)。白云峰先生的辞呈将在本公司此次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股东代表监事之时生效。

    特此公告。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6年10月16日

    附: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郭庆存,男,49岁,大学本科学历,1987年至2002年任山东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1995年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做访问学者,1986年参加全国统考取得职业律师资格,并先后在山东省法律顾问处、文翰律师事务所任兼职律师,2002年至2006年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郭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郭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周照利,男,37岁,2000年6月毕业于暨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曾在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佛山营业部工作。2002年3月至今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工作。现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州办事处业务拓展部经理,兼任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广州威达高有限责任公司监事、广东韶铸集团有限公司监事等职。周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周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