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21 证券简称:科龙电器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的再次通知
2005-06-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4月28日发布了公告,本公司定于2005年6月28日召开本公司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2005年内资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05年境外上市外资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05年6月3日发出了关于修改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部分议案的通知。本公司章程第8.10条订明,若拟出席会议股东达不到本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二分之一,公司需以公告形式再次通知股东的有关事项、开会日期和地点。现就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召开的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5年6月28日(星期二)上午11:00

    2、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本公司总部会议室

    3、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以普通决议案方式审议以下议案:

    议案一 《董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二 《经审计的2004年度财务报告》

    议案三 《本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议案四 《关于聘请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及德豪嘉信会计师事务所为

    本公司2005年财政年度境内外审计师的议案》

    议案五 《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议案六 《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议案七 《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议案八 《关于修改<信息披露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

    议案九 《监事会工作报告》

    2、以特别决议案方式审议以下议案:

    议案十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议案十一 《关于授权董事会利用本公司自有资金进行H股回购的议案》

    以上1-3项及5-11项议案的有关内容详见2005年4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2005年4月29日的《香港商报》、《China Daily》;

    以上第4项议案的内容详见2005年6月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2005年6月6日的《香港商报》、《China Daily》。

    (三)本次会议出席对象

    1、于2005年5月27日营业时间结束时名列本公司股东名册的本公司股份持有人或其授权人,若填妥及于2005年6月8日或之前(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交回出席本公司股东会的确认回条(出席确认回条详情请参阅附件一),有权出席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专业人士

    (四)股东周年大会登记办法

    1、内资股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于2005年6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或之前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登记手续,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2、内资股个人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于2005年6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或之前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3、拟出席本公司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的H股股东,除应当在2005年6月8日或之前将出席上述大会的确认回条交由本公司外(回复方式可采用来人、邮递或者传真),还必须将其转让文件及有关股票凭证于2005年5月27日(下午四时)或以前,送交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4、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请见附件二)、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于2005年6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或之前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亦可以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五)注意事项

    1、持有本公司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的H股(「H股」)持有人应注意,H股将于2005年5月28日至2005年6月28日暂停办理H股股东过户登记手续。

    2、参加股东周年大会的股东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本公司联系方式

    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电话:(0757)28362570 28362148

    传真:(0757)28361055

    邮编:528303

    联系人:余玩丽、李淋

    特此公告。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五年六月九日

    附件一:确认回执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回执

    根据本公司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所有欲参加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的本公司股东,需填写以下确认表:

    姓名:________________ 持股情况:_________________ 股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 电话号码: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 股东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注:

    1.2005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境内外股东(包括在2005年5月27日或之前已成功递交经核实股东过户申请文件的境外股东)。由2005年5月28日(星期六)起至2005年6月28日(星期二)止,公司将暂停办理H股股东过户登记手续。

    2.请用正楷填写此确认表,此表可复印使用。

    3.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4.请提供可证明阁下持股情况的文件副本。

    5.此表可采用来人、来函或传真的形式,于2005年6月8日或之前送达本公司。

    6.(1)如此表采用来人或来函形式,请递送至下述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容港路8号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邮政编码:528303

    (2)如此表采用传真形式,请传至: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号码:86-757-28361055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广东科龙电器股
份有限公司2004年股东周年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05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