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开发行申购资金余额退款公告书
1996-08-20 打印

    徐州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九六年新股公开发行申购期自8月13日至8月15日止结束。经徐州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经徐州市公证处公证,总申购户数2,236户,总申购股数5,506,184,000股,总申购金额27,090,425,280.00元,配售比率0.4358%。现全部配售工作已经结束,自8月21日至8月23日办理余款退款手续。

    一、退款期特别注意的事项:

    (1)营业时间:退款期为8月21日至8月23日三个工作日,网点每天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8∶30。由于银行结算网络的限制,下午17∶00之后办理退款的效率将有所降低,请投资者适当安排时间。

    (2)投资者退款时选用与申购缴款相同的方式,即活期存折、支票或汇票。以存折方式缴款的投资人只能以活期存折方式退款;以支票、汇票方式缴款的投资人不能以活期存折方式退款。

    (3)申购时投资者在哪个网点办理的申购,退款时在原网点办理退款手续。

    (4)办理退款手续时,退款经办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原件、股票所有人的股东帐户卡原件或复印件、股票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预缴款收据和农行徐州市分行通存通兑活期存折(票据投资者不需要)。

    如果是机构的股票帐户,退款经办人需持有股票所有者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股票所有者的法人委托书。

    二、退款程序

    自1996年8月21日起至8月23日三个工作日内,投资者根据主承销商公布的配售比例,扣除应收股款和发行手续费后,持上述凭证到原缴款网点领取股金收据和发行手续费收据,办理余款退还手续。

    使用存折申购的投资者,办理退款时,将上述要求的证明一并交网点窗口,网点人员核对后打印退款凭证、股金收据和手续费收据交退款经办人,退款经办人在退款凭证上签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并填写活期存款单(活期存款单上的存入金额必须同退款凭证上的退款金额一致),签字填妥后再交回网点,由网点打印存折。

    使用票据申购的投资者,办理退款时,将上述要求的证明一并交网点窗口,网点人员核对后打印退款凭证、股金收据和手续费收据交退款经办人,退款经办在退款凭证上签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保留退款凭证第一联,将其余两联交回网点。退款经办人凭退款凭证到出纳窗口办理开据支票、汇票手续。

    申购者自8月21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对退款未提出异议,则视同认可。若投资者未能在三天退款期内办理退款手续,请同农行徐州市分行营业部联系,或打咨询电话:(0516)5756044—2310。

    

南方证券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八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