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让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6-03-07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5年10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出让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司为发挥现有土地资源效益,改善资产状况,整合制造资源,拟将拥有的徐州市矿山东路4号宗地使用权(以下简称4号宗地)以毛地进行出让。详细内容见当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编号为2005-031的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徐州市矿山东路6号宗地使用权(以下简称6号宗地),4号宗地与6号宗地在地理位置上毗连。根据徐州市规划局、徐州市国土资源局意见,经徐州市人民政府批准,2006年1月24日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徐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徐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将4号宗地和6号宗地(以下简称挂牌宗地)捆绑一起出让,挂牌宗地规划范围内土地总面积为311,016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256,831平方米。挂牌宗地规划范围内的公共绿地和道路均由竞得人负责修建,费用自理。交易时间自2006年1月24日起至2006年3月1日17时止。至截止时挂牌宗地只有一个竞买人的即为竞得候选人;挂牌宗地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的,组织现场竞价,出价最高者竞得。挂牌宗地挂牌底价为5亿元,履约保证金为1.5亿元。《竞得候选人确认书》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付50%的成交价款,签订《成交确认书》和《出让合同》。签订《出让合同》后12月内再付成交价款的20%,18个月内交地时付清余款。不按时签订《竞得候选人确认书》的,或不按规定时间付款的,取消其竞得资格,履约保证金不再退还,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另行出让。挂牌宗地内建筑物由原土地使用者负责拆除,垃圾清运达自然地坪,周边及其他条件为现状;签订《出让合同》后6个月内先期交付约100亩土地,18个月内交付全部土地。

    2006年3月3日,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徐州市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成交公告》。

    挂牌宗地于2006年3月2日经现场竞价,江苏华夏融创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7.62亿元的最高报价取得了竞得候选人资格。挂牌宗地出让单价折算后约为197.8万元/亩。

    公司根据徐州市规划局编制的挂牌宗地规划要点进行了测算,4号宗地规划范围内土地总面积为237,761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213,900平方米。经测算,4号宗地成交价款为6.35亿元。

    目前,公司与政府之间的土地增值收益分成比例尚未确定,所以本次出售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损益情况尚不能确定。

    公司将根据此次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六年三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