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信息更正的提示性公告
2006-01-06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公司出资30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青海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路桥,于2002年2月8日注册成立),折股2073.2万股,持股比例为13.82%。根据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2004年1月20日出具的深华(2004)股审字037号《审计报告》,截至2003年12月31日,青海路桥的净资产为272,657,936.15元。2005年12月29日,青海路桥向公司提交了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五联青审字(2005)第344号《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日为2005年8月30日),截至2004年12月31日,青海路桥的净资产为19,311,000.79元。截至2004年12月31日,公司对青海路桥长期投资的帐面值为30,000,000.00元,应对此笔长期投资计提减值准备,并对以前公开披露的相关财务数据相应进行更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在本提示性公告公布之日起45日内披露更正后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涉及更正事项的相关财务报表附注。

    特此公告

    

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六年一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