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2 证券简称:G万科A 项目:公司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二000年度派息公告
2001-08-14 打印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派息方案业经2001年6月25 日召开的第十三届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派息方案

    按期末总股本630,971,941股计算,2000年度全年股息为每股 0.18元(含税), 全部以现金形式派付。即每10股现行股份派送1.8元现金(含税)。 派息后公司总 股本不变。

    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将代扣个人所得税每10股0.36元,据此,本公司A 股个 人股股东可取得派息现金为每10股1.44元。国有股、法人股及B股股东不扣所得税。

    二、 A股

    1、 股权登记日及除息日

    本次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8月20日,除息日2001年8月21日。

    2、 派息对象

    截止2001年8月20日下午三点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3、 派息方法

    公众股股息于2001年8月22日通过托管证券商划至股东保证金帐户。 若投资者 在8月21日办理了“深万科A”转托管,其股息仍在原托管商处领取。

    国有股、法人股及高管股股息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三、 B股

    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1年8月20日,除息日为8月21日。凡于8月20日下午深圳证 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B股股东,可于8月24日起至特许经纪或托管银行 处领取现金股息。若投资者在8月23日办理了“深万科B”转托管,其股息仍在原托 管商处领取。根据章程规定,B 股现金股息以本公司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 日(2001年6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港币兑换人民币的基准价折为港币支付, 折算汇率1港币=1.0608元人民币。

    四、 其他事项

    咨询机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0755-5606666-296(205),传真:0755-5601764。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秘书 肖莉

    谨启

    二00一年八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