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9-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二○○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召开,本公司董事张如贵、黄阳旭、麦庆华、曾忠生、陆鹏程、吴焕春、黄阳辉、刘焕彬、雎国余、赵伟、谭劲松出席本次会议,陆鹏程董事因出差未能出席,委托黄阳旭董事为行使表决权,本公司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如贵主持。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的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如贵先生为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张如贵先生简历见附件1)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黄阳旭先生为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黄阳旭先生简历见附件1)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张如贵先生提名,聘任黄阳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黄阳旭先生简历见附件1)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张如贵先生提名,聘任曾忠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曾忠生先生简历见附件1)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黄阳旭先生提名,聘任曾忠生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曾忠生先生简历见附件1)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黄阳旭先生提名,聘任杨青女士、熊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杨青女士、熊杰先生简历见附件1)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由于原财务负责人任期届满,股东单位另有任用,根据公司经营班子研究决定,由总经理黄阳旭先生暂时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直至公司招聘到新的财务负责人为止。 (黄阳旭先生简历见附件1)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黄阳旭先生提名,聘任王际德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王际德先生简历见附件1)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卢珂泽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卢珂泽先生简历见附件1)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决定在董事会下设战略决策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

    战略决策委员会拟由雎国余先生、刘焕彬先生、赵伟先生、张如贵先生、黄阳旭先生五名成员组成。

    提名委员会拟由刘焕彬先生、张如贵先生、黄阳旭先生三名成员组成。由独立董事刘焕彬先生担任委员会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拟由谭劲松先生、麦庆华先生、曾忠生先生三名成员组成。由独立董事谭劲松先生担任委员会召集人。

    薪酬和考核委员会拟由雎国余先生、谭劲松先生、黄阳旭先生三名成员组成。由独立董事雎国余先生担任委员会召集人。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董事会下设董事会秘书处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董事会下设董事会秘书处,董事会秘书处协助董事长开展工作和处理董事会的日常事务并负责公司的股票证券事务及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工作,由董事会秘书担任董事会秘书处负责人。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机构调整的议案》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将生产设备部分为设备部与生产部。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拟向下列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在取得授信额度的一年以内,进行授信额度内的贷款:

    向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开发区支行申请增加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向深圳发展银行广州越秀支行申请增加最高限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以上为增加授信额度,金额总计9000万元人民币。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1:

    高管及董事简历

    张如贵先生简历:中国籍,55岁,大专学历,经济师。1972年至1975年就读于广州市财政学校会计专业;1975年至1982年,在广东省财政厅人事处工作;1982年至1984年,在广东省财政厅对外企业财务管理处工作;1984年起在广东粤财信托投资公司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2001年5月至今,任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黄阳旭先生简历:中国籍,44岁,大学文化,工程师。1980年至1992年,先后任广东省盐业机械厂车间主任、技术科科长、副厂长;1990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总工程师岗位职务培训,获上岗证书;1993年7月创立湛江冠豪纸业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1999年对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成立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中国造纸协会无碳复写纸分会理事长、中国印刷协会商业票据印刷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造纸协会特种纸专业委员会会长;1997年4月获广东省总工会“优秀经理(厂长)”称号,2000年8月被授予“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2005年5月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05年6月当选为广东省第十届人大代表。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曾忠生先生简历:中国籍,41岁,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广东粤财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国际金融部负责人、证券投资部负责人、粤信(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2年8月,作为“广东省高层次管理人才出国培训班”第四批学员,被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选派往英国莱斯特大学管理中心培训一年。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

    刘焕彬先生简历:中国籍,63岁,华南理工大学造纸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1965年于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86年9月-1987年12月任美国爱达荷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客座教授;1987.3-8月担任加拿大高技术应用公司客座研究员;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组成员、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广州欧美同学会会长、广东省造纸学会理事长、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

    刘焕彬教授长期从事高等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制浆造纸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发表论文150多篇,著作3本,专利12项,获国家级奖励3项和省部级奖励2项, 己产业化成果4项。2004年荣获俄罗斯国家工程学突出贡献伊万?古列宾勋章。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睢国余先生简历:中国藉,59岁。1965年考入北京大学经济学系,197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曾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现任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兼任北京市经济学总会副会长,瑞士维多利亚大学、新加坡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等多个国内外高校兼职教授及多个地方政府,政府综合机构及公司的高级顾问、独立董事。雎国余教授曾留学波兰华沙大学和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大学,研究转轨经济学。并先后多次赴美、法、德、日、奥、韩、俄、新、马、泰、土耳其、瑞士等国及香港、台湾等地区考察与讲学。雎国余教授有深厚的经济学理论功底,知识面宽广,对国内外实际经济进程有系统把握和深入研究,并有自己独立见解。现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多次获奖,曾当选1999年度“北大十佳教师”。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赵伟先生简历:中国籍,45岁,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1982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制浆造纸研究所工程师、轻工部人事司科干处副处长、轻工部造纸司办公室主任、生产处处长、中国轻工总会造纸工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谭劲松先生简历:中国籍,40岁,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会计学会理事,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审计学会理事,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理事,广东省预算会计研究会理事,兼任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华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杨 青女士简历:中国籍,37岁,经济师。1992年7月毕业于西安道路交通大学管理系,获硕士学位。曾任职于湛江港务局计划处,1996年加入本公司,曾任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熊杰先生简历:中国籍, 34岁,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本科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造纸与环境工程学院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本公司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际德先生简历:中国籍,71岁,大学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1956年7月毕业于成都工学院化工系,曾任四川省造纸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总工程师、国家纸张监督检验中心西南站站长、中国造纸学会理事、中国造纸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珠海华文博益智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国造纸协会无碳复写纸分会理事长。1988年获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献身国防科技事业”荣誉奖章;1996年由于其在无碳复写纸方面的突出贡献受到中国轻工总会表彰。2004年由于其在防伪纤维无碳复写纸的研发中做出重大贡献获得湛江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现任本公司总工程师。

    卢珂泽先生简历:中国籍,男,34岁。1989年至1993年就读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系。曾任职于中国银行湛江分行。现任本公司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附件2: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董事、高管人员任职资格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我们作为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选举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审议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董事长提名人张如贵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提名人黄阳旭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提名人曾忠生先生,副总经理提名人熊杰先生、杨青女士,财务负责人提名人黄阳旭先生,总工程师提名人王际德先生的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2、经审查,董事长提名人张如贵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提名人黄阳旭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提名人曾忠生先生,副总经理提名人熊杰先生、杨青女士,财务负责人提名人黄阳旭先生,总工程师提名人王际德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以及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3、同意推举张如贵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推举黄阳旭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意推举黄阳旭先生作为公司总经理,同意推举曾忠生先生作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同意推举熊杰先生、杨青女士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推举黄阳旭先生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意推举王际德先生作为公司总工程师。

    独立董事签名:雎国余、刘焕彬、赵伟、谭劲松

    二○○五年九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