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5-07-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二○○五年七月十六日召开,本公司董事韩晓进、赖财荣、黄阳旭、曾忠生、陆鹏程、吴焕春、黄阳辉、刘焕彬、雎国余、赵伟、谭劲松出席本次会议,本公司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韩晓进主持。本次会议通过了以下的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韩晓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长韩晓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赖财荣先生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副董事长赖财荣先生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张如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韩晓进、赖财荣董事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组成将出现空缺,会议同意推举张如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向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提交董事候选人提案。

    张如贵简历:张如贵,男,1950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1972年至1975年,就读于广州市财政学校会计专业;1975年至1982年,在广东省财政厅人事处工作;1982年至1984年,在广东省财政厅对外企业财务管理处工作;1984年起在广东粤财信托投资公司工作,历任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2001年5月至今,任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张麦庆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韩晓进、赖财荣董事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组成将出现空缺,会议同意推举麦庆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向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提交董事候选人提案。

    麦庆华简历:麦庆华,男,1966年5月出生,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5年至1987年,就读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1987年至1992年,在广东省财政厅外经处工作;1992年至1995年,任广东省世界银行贷款业务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1995年至2003年任飞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3年至今,任飞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修改后议事规则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修改后议事规则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珠海冠豪经贸有限公司的议案》

    由于业务拓展的需要,公司决定在珠海市成立珠海冠豪经贸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股份构成情况如下: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5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珠海来喜贸易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4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经营范围:纸及纸制品、印刷设备、办公用品的批发零售。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二○○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召开二○○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5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

    2、会议地点:本公司会议室

    3、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韩晓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的议案》

    (2)审议《关于赖财荣先生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的议案》

    (3)审议《关于推举张如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推举麦庆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5)审议《关于修改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6)审议《关于修改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7)审议《关于修改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四、出席会议人员:

    1、截止2005年 8月12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有执业资格的见证律师。

    五、会议登记事项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帐户卡;委托他人出席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帐户卡。

    2、法人股东出席的,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加盖法人印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东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委托。

    3、会议登记时间:2005年8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会议登记地点: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昌平路公司证券部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人员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电话:0759-3632030

    传真:0759-3632000

    七、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七月十六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权限:

    附件2: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董事、高管人员任职资格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我们作为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关于推举张如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推举麦庆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审议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董事会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张如贵先生、麦庆华先生的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2、经审查,董事会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张如贵先生、麦庆华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以及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3、同意推举张如贵先生、麦庆华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签名:雎国余、刘焕彬、赵伟、谭劲松

    二○○五年七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