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08-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8月29日上午9:00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人,代表股份10000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韩晓进主持。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投票表决,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下列决议:

    (一)通过《关于出资参与设立“广东冠豪新港印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出资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广东冠豪新港印务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注册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印务公司”),印务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本公司用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900万元,持有95%的股份;罗日新以现金方式出资90万元,持有4.5%+的股份;邓耀国以现金方式出资10万元,占0.5%的股份。印务公司经营范围为“商业表格、票证印刷、特种印刷”(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注册经营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100005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通过《关于广东冠豪新港印务有限公司(筹建)向湛江新港特种纸有限公司购买经营性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同意广东冠豪新港印务有限公司设立以后,向湛江新港特种纸有限公司购买用于印刷业务所用的机器、设备等经营性资产。交易的标的为新港公司印刷业务的经营性资产,包括存放于湛江厂区的生产用机器设备、非生产用办公设备共137台(套),账面原值人民币1,652.81万元,净值883.02万元;运输设备(车辆)共2台,账面原值人民币33.89万元,净值27.23万元;存放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由拍卖所得的印刷设备共12台(套),拍卖价值约人民币200万元。标的交易价格根据广州中天衡评估有限公司中天衡评字[2003]第175号评估报告确定,评估价格为人民币1,412.48万元。

    表决结果:在关联股东广东粤财投资有限公司、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亚实业有限公司、浩正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财实业发展公司、广州润华置业有限公司对本议案进行表决回避后,同意5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通过《关于将年产3000吨感应纸和年产3000吨高解像彩色喷墨打印纸募集资金项目合并并扩大规模建设为年产20000吨感应纸和彩色喷墨打印纸项目的议案》,同意将原募集资金项目:投资2980万元实施年产3000吨感应纸技术改造项目、投资2600万元实施年产3000吨高解像彩色喷墨打印纸技术改造项目合并并扩大规模建设为年产20000吨感应纸和彩色喷墨打印纸项目,项目总投资16828.98万元,计划用募集资金投资558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100005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四)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将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国债投资的议案》,同意授权董事会将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壹亿元用于风险较小的国债投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通过授权之日起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100005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同意本公司独立董事津贴为每人每年6万元 含税 ,按季度支付,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

    表决结果:同意100005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等相关事项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