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召开200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3-07-01 打印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于2003年6月30日上午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部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宗云先生主持。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选举雷刚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郑峻先生为副总经理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谭绍容女士为副总经理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原《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五条: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三名),设董事长一人。”修改为“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三名),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人。”

    五、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03年7月31日上午9:00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200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案

    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出席会议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

    2、截止2003年7月21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该代理人不必是股东。

    (三)、会议登记方式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出席的代理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日期:2003年7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四)、注意事项

    本次会期半天,交通费、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艳电话:023—61088888传真:023—61088999

    特此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6月30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先生 女士 代表我单位 个人 出席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 签字 :受托人 签字 :

    身份证号: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日期:

    附件1:

    雷刚,男,36岁,四川人,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1984年到2000年在重庆市财政局负责企业财务管理;1994年到1996年任重庆市制钳厂厂长助理,财务管理;2000年至今任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

    郑竣,男,1969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华中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班毕业,1992年参加工作,先后任华中理工大学辅导员,华中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华中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目前任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武汉华中科大信息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谭绍容,女,1956年出生,大学文化,政工师。1979年至1991年在重庆第五建材厂任机修车间、销售科会计、统计;1991年至1998年任四川陶瓷厂卫生瓷生产部党支部书记,1998年7月至今任四川陶瓷厂党委副书记。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