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划转公告
2002-12-24 打印

    一、股份划转概述

    根据国家财政部《财政部关于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上市公司国家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财企〖2002〗440号),"同意将重庆市财政局持有的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19,585.7285万股国家股划转给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轻纺控股")持有,此次国家股划转完成后,股份公司总股本仍为34,650万股,其中轻纺控股持有19,585.7285万股,占总股本的56.52%,股份性质为国家股。(相关的信息本公司已于2002年11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予以公告) 。

    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关于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现已获中国证监会通过,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尚待办理。

    二、股份划转后主要股东(及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股份划转行为结束后,本公司总股本和股权结构不变。本次股份划转行为结束后主要股东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备注
    1、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         195,857,285     56.52    国家股
    2、重庆万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8,635,047      5.38    境内法人股
    3、四川石油输气广汉公用实业开发公司   3,727,010      1.08    境内法人股
    4、科技投资                           2,942,530      0.85    A股流通股
    5、重庆天和洁具有限公司               2,608,906      0.75    境内法人股
    6、谭建军                             1,200,364      0.35    A股流通股
    7、成都干道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           931,752      0.27    国有法人股
    8、史慧娜                               846,800      0.24    A股流通股
    9、葛秋霞                               768,026      0.22    A股流通股
    10、银秀英                              725,498      0.21    A股流通股

    三、本次股权划转前六个月至今,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四、本次股份划转有关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予以密切关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五、备查文件目录

    1、财政部财企〖2002〗440号文件;

    2、中国证监会批文。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2月23日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划转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局划转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585.7285万股国家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局在本次划转前持有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585.7285万股国家股,占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6.52%,为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2002年10月16日,本局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的决定,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签订了《国家股股权划转协议书》,本局将持有的19,585.7285万股国家股无偿划转给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该股权划转事宜已经财政部财企〖2002〗440号文件批准。目前本局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正在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二、本次股权转让行为结束后,本局不再持有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

    三、自公告刊登之日前六个月至本公告刊登之日,本局及本局负责人没有买卖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上市流通股份的行为。

    四、本局没有签署过包含禁止拟出让股份转移条款的合同、协议或其他文件。

    五、备查文件

    1.《财政部关于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上市公司国家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财企〖2002〗440号);

    2.《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将有关上市公司国家股划转市级国有工业控股(集团)公司持有的批复》(渝府〖2002〗38号);

    3.重庆市财政局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签订的《国家股股权划转协议书》。

    特此公告

    

重庆市财政局

    2002年12月23日

     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关于受让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权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无偿受让重庆市财政局持有的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585.7285万股国家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财政部关于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上市公司国家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财企〖2002〗440号),财政部已经批准将现由重庆市财政局所持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585.7285万股国家股无偿划转给本公司持有,股份性质为国家股。

    二、本次股权划转后,本公司将持有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585.7285万股国家股,占其总股本的56.52%。

    三、本公司及关联企业自公告前六个月内没有买卖或持有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上述时间没有买卖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

    四、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25日,住所: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桥东村56号;法定代表人:曹和才;注册资本:104403万元;经营范围:对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销售机械设备、电子器具、光学设备仪器、汽车零部件、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百货,(以下范围由集团公司所属具有资质许可资格的企业经营)轻工、纺织、建材业产品以及相关原材料的制造、销售、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运输、广告、餐饮、进出口业务。

    五、本公司是重庆市级国有全资控股公司。公司严格按照渝府发〖2000〗66号文件规定行使权利,履行相关义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六、备查文件

    1.《财政部关于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上市公司国家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财企〖2002〗440号);

    2.重庆市财政局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签订的《关于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划转过户协议书》。

    特此公告

    

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

    2002年12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